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| 0 comments ]

五月
天气很炎热
幸好有你们同在 我的人生旅途里才累计多了一篇难忘的回忆 :)

自签购婚纱配套以后,很多网友,朋友纷纷好心给了不同的意见和评论。
有者叫我要选谁选谁,有者告诉我哪个最好哪个很不好。有者甚至说我选错了婚纱店。。。不管怎么样很感激你们提供的资料。

我想自己是很幸运的,目前为此并没有遇上类似网友们说的倒霉事件。
我接触过的人都很专业也很热心,不管是摄影师,化妆师,录影师,门市小姐或先生,即使是帮忙拿道具指导我们摆pose的小助理们站在炎热的太阳底下都还是很耐心很nice的在指导和帮助新人....

以下这三个瓜可不是省油的灯;他们是专业的化妆师,化妆的时候态度超认真的,除了化妆一级棒之外,玩闹起来真的会笑爆灯。。

1,2,3... 来个五连拍:-






One是个大声公
只要是在化妆的凉亭里的范围内,不时会听见他的笑声;不然就是帮忙Alfred 喊失去踪影的新娘们就位准备拍摄.
November 就像个大孩子,开始和她讲话她会显得不好意思和小心翼翼的感觉,聊一聊后...气氛热闹了,她就活泼鬼马了.
One 和November 最鬼马搞怪的! 看看图片你就懂.

Doris 怎么摆样子就是有型,他的样子生俱来就是酷的.
张某说她有点像"鬼婆";因为鼻子高又挺的
样子蛮特别的.








这两位很有性格的女人很鬼马又好玩,她们真的很nice 又细心。。:)
中间那个粉红公主就是gerumibear 啦!!
当天幸好有她在陪我, 因为其他的couples 我都不认识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