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| 0 comments ]

兜兜转转,终于决定了在大同名人宴会厅举办婚宴。

地点佳而且食物有口碑。这个宴会厅恰好可以容纳张某和COCO的邀请人数。大概是400 位客人的数量左右。

Tai Thong Flower Drum Banquet
No. 239, Jalan Bukit Bintang,
Kuala Lumpur 55100
+603-2142 2625
Website ViewMAP

负责人是Agnes,人挺老实并且会主动提醒新人一些细节。
预定酒席其实真的遇到了些困难。而且要提前预定,婚期愈靠近与难找到理想的酒家。当然有些人会说有钱什么都搞得定。
但是有时候不是有钱就一切会如你所愿的。往往会出现以下的情况:-
比如:

  • 您心中理想的酒家/酒店已经没有空档因别的新人比您先预定了。
  • 理想的酒家/酒店(食物相当好吃的)却没有很好的环境,费用是比一般好环境的酒家/酒店低但环境真的有点失望,该酒家可能会建议新人另行找人布置。
  • 很浪漫环境的酒家/酒店却无法提供有水准的食物并且费用很昂贵。
通常婚期与喝喜酒的日子都是好日子,一般都会有许多新人同个时候摆喜酒,如果新人凑不足最低限制的位置,大多数的酒家和酒店会要求新人和另一对新人公用摆酒的礼堂
COCO与张某把邀请名单都写好,然后预计了大概出席的人数才开始去找适合的酒家。
初步的准则是:
  • 不公用婚宴礼堂。
  • 食物好吃。
  • 环境不是最好但不能太糟。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